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iPhone墓碑 家属10万定制iPhone墓碑

也许任何一款产品、一个品牌,亦或是追星族里,都有那么一些死忠粉、骨灰级别的粉丝,不过近日一件事关俄罗斯iPhone墓碑的事件引起广大人民的关注,瞬间在网络上走红海内外,一名家属10万定制iPhone墓碑给自己的亡女。

家属10万定制手机墓碑

大家一开始听说这块iPhone墓碑时,也着实是吓了一大跳,甚至还以为苹果公司开始涉足墓碑市场了?其实并非如此,这只不过是来自俄罗斯的一名骨灰级果粉的家属亲自为其定制的iPhone墓碑,据报道介绍得知,这块仿iphone外形的墓碑就位于俄罗斯乌法市的某一墓园内。

根据媒体报道得知,iPhone墓碑里埋葬着一位因车祸去世的年轻女生。墓碑的正面是死者的肖像,而侧面的设计和真的iPhone手机极为相似。这是死者家属10万定制iPhone墓碑,iPhone墓碑的高度约为1.5米,使用的是黑色玄武石制作而成,背后还有标志性的苹果logo。

据悉,提供殡葬服务的公司代表表示,这块iPhone墓碑并非该市最与众不同的墓碑,该市的墓地中还有比iPhone手机更令人惊讶的墓碑,例如,死者汽车模样的墓碑等等其他特别的墓碑。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