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小米mix3最新消息 小米MIX3配备实体小爱按键

转眼间就要进入10月份了,今年下半旗舰手机市场非常火爆,而新旗舰小米mix3发布会时间是10月份,同时,还有一款新机随着亮相了,就是小米LEX手机。据小米mix3最新消息,小米MIX3新增了一个功能,配备实体“小爱”按键。

小米mix3下月发布

自林斌本人曝光小米mix3后,关于小米mix3的爆料一直未停过,采用了类似于vivoNEX设计,没有刘海屏和下巴。屏占比超高!据小米mix3最新消息,小米MIX3包含两款机型,这是究竟是不是真的呢?就让我们期待吧!

9月28日消息,小米MIX3将在机体侧面装有人工智能专用按键,并为此项服务取名“小爱按键”。小米MIX3将与荣耀Magic2和联想Z5Pro一起,成为下一波智能手机“滑动”浪潮的一部分。现在,它又将添加一个新功能,即,侧面装有人工智能专用按键。这项服务名叫“小爱”,小米官方表示将于10月公布一款滑盖新机。

多家手机手机制造商都为人工智能设置专用按键,如LG、三星、谷歌和HTC。小米并不是唯一一家。而近日,有网友在被泄露的小米新机截图中,发现了另一款手机小米LEX,这款手机极有可能和小米MIX3一同发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