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2018国庆放假安排 2018国庆高速免费哪几天

在中国的国庆节来临之际,城市的街道上开始高高挂起五星红旗,随风飘扬,那一刻便意识到,今年的国庆节离我们不远了,甚至伸手可触,2018国庆放假安排的时间也早已决定下来,那么2018国庆高速免费哪几天呢?

国庆节全国高速免费通行

从本月月初开始就在期盼的十月一日国庆节,终于来了,就在明天,今天过后,意味着2018国庆放假安排的假期就此展开了,据通知安排,2018国庆放假日期为10月1日-10月7日,整整一周的时间,9月29、30日(星期六、日)上班,也就是今天(9月30日),结束工作后,黄金周假期就开始了。

既然2018国庆放假安排上了,那么高速公路在这段期间是否收费呢?2018国庆高速免费哪几天?据规定,2018年国庆节的高速公路照常免费,而免费时间是从10月1日0点开始,一直到10月7日24点结束。过了这个时间,也就是自10月8日0点开始,高速公路将恢复正常收费,提醒广大车主朋友要谨记这个时间段哦。

国庆高速免费的车型

根据国家相关法律规定,在国庆节高速公路享受免费通行的车型,仅限于7座及以下小型载客汽车,而8座及8座以上的载客汽车或货车在通行高速公路时还是要正常收费的。2018国庆放假安排了7天的假期,在这七天内,尤其是外出旅游的朋友,一定要提前计划好行程,注意安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