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信用卡如何使用才能提高额度 这8个提额方法告诉你

申请信用卡已经是一件很平常的事情,有的人甚至不止一张信用卡,但是每个人每一张信用卡的额度都是不一样的,所以很多人都希望把信用卡的额度提高,那么信用卡如何使用才能提高额度呢?小编让整理这8个提额方法告诉你!

信用卡提高额度方法

很多人在使用信用卡的时候,都没有准确对待信用卡,经常会出现逾期、大进大出等等用卡行为都是不恰当的,所以很多人都遇到了信用卡降额,严重的话还会出现封卡,所以大家一定要正确使用信用卡。那么信用卡如何使用才能提高额度呢?

信用卡提额的8个技巧

1、刷卡额度:单次刷卡金额在总额度的50%-80%之间,且每次刷卡至少间隔1小时。2、刷卡金额:不刷整数,例如1000;不刷顺子,例如5678;大额不刷小数点,例如1000.5;数字不要太有规律,例如618、918。3、刷卡时间:尽量在9:00-22:00之间,这是大部分商户正常的营业时间。

4、刷卡地点:一般而言,大型商户消费记录的可信度要高于一般小商户。5、刷卡用途:消费类型要符合正常的消费习惯,例如上午日常消费,下午购物消费,晚上休闲娱乐消费。6、刷卡次数:每月刷卡次数大于10小于30。7、还款技巧:账单日还款信用最佳。8、分期还款:3-6个月可申请一次分期还款,让银行适当挣点钱。

以上就是关于信用卡提额的一些小技巧,现在大家对信用卡如何使用才能提高额度都有所了解了。事实上使用信用卡并不只是应急所需,也是在为自己累积信用,在你未来需要大笔资金周转时会大有帮助。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