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国庆节香港放几天假 香港国庆节打折力度大吗

国庆7天小长假明天正式开启,计划外出旅游的朋友都知道,这个时候是旅游的高峰期,所以大家一定要注意安全,过上一个愉快的假期。然而不少人都会借这次假期去香港游玩一番,更是大家购物天堂。那么大家比较关心的问题是国庆节香港放几天假?还有香港国庆节打折力度大吗?了解清楚后就可以到香港血拼一场。

香港国庆节打折吗

大家计划好国庆节去哪里玩了吗?其实香港被大陆市面成为是中国国内最大购物天堂,所以这次国庆节7天假期选择到香港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那么2018年国庆节香港放几天假呢?今天小编就把2018年香港国庆节放假安排带给大家。

2018年国庆节香港放假,不过只有一天时间。据悉,国庆节从1999年起就是中国大陆的“黄金周”假期。国庆的法定休假时间为3天,再将前后两个周末调整为一起休假共计7天;中国大陆海外机构及企业则为3-7日;澳门特别行政区为2日,香港特别行政区为1日。

国庆节香港购物面对的主力军就是大陆游客了,他们自然会想利用这个机会大大的挣上一笔,所以折扣会有,但是不会太大,一般会是在7、8折的样子。但是大家想一想啊,香港的东西跟大陆比少了关税,本来就是很便宜的,所以即使没有4、5折的超大幅度优惠,但仍然是很便宜的。况且上班族平时真的没有时间专门跑道香港购物,不妨就趁着国庆去香港好好的shopping一番吧!

既然国庆节去香港打折力度不是很大,那么什么时候香港折扣力度最大呢?香港夏季打折季为每年7月至9月;香港秋冬打折季为每年12月至2月;尤其是圣诞节以及农历新年期间,这时可以说是香港清仓大甩卖的时间,如果这个时候你有时间,那一定要去香港扫荡一番!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