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如何申请信用卡最快 这些方法可以快速申请信用卡

近几年来,随着社会的变化,现在信用卡已经慢慢走入人们的生活中,所以好多人都会申请办理信用卡的,而且信用卡的作用是非常大的。但是现在,有不少用户问如何申请信用卡最快呢?

大额信用卡怎么申请

如今在生活中用信用卡来消费的人不在少数,特别是一些年轻人,不少人身上都会有那么一两张信用卡的,因为信用卡在急钱用的时候可以帮助你。但是你知道现在如何申请信用卡最快呢?这个问题是不少人比较关心的。据悉,这些方法可以快速申请信用卡,我们来看看。

申请信用卡最快的方法

1、银行要选择好:如果是第一次申请信用卡的话,银行对你的信息可能并不了解,也可能是一无所知。因此申请信用卡时,最好选择自己的工资卡所属银行。这样的话,至少银行能知道你的收入水平,不仅下卡概率大而且额度也会高。除此之外,对比国有四大行,商业/城市银行审核相对宽松,你可以根据自己实际情况选择合适的银行。

2、信用卡要选对:信用卡选择对也是很重要的,要根据自己的优势选择信用卡。有的信用卡对个人收入有要求,有的信用卡对年龄有限制,有的信用卡对个人资产有要求。知己知彼,方能快速申卡。

3、选好申请渠道:申请信用卡的渠道有很多,有网点申请、网上申请等。对比银行网点申卡,网络申卡具有快捷、便利、下卡速度快等优点,因此,想要快速申请信用卡的朋友不妨选择网络申请。目前网络申请信用卡分为银行官网申请和第三方机构申请2种途径,前者仅服务于本行信用卡,后者几乎涵盖所有银行信用卡。

4、填好申请资料:申请资料在申请信用卡时也是十分重要的,申请资料的完整度、准确度影响信用卡获批的速度,不少人往往会忽视这一点。申请信用卡时,银行仅能以申请者填写的资料获得评分从而决定是否发卡。若申请者资料填写有误或不完整,则需要重新提供资料。因此,一份完整、准确的资料有助于快速批卡。所以说,一定要保证申请资料的真实性以及完整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