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国庆期间预计逾7亿人次出游 出境游创历史新高

国庆节的到来,大多数人都计划出游去哪里游玩,所以不同的地方或者景点都会迎来高峰,有消息称国庆期间预计逾7亿人次出游,而且出境游创历史新高,具体是哪些地方会比较热门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国庆期间出游人次

每次到节假日来临,大家的出游热情高涨,所以明天就是国庆节了,今年的国庆节从明天开始一直到7号,共7天的假期,无论去哪里游玩都是有充足的时间的,综合预测显示,今年国庆长假国内旅游将保持快速增长态势,预计将有超过7亿人次出游。出境游小高峰也将再度掀起,出境游人数总计将达到创纪录的700万人次。

国庆出游人多吗

除了这境游创历史新高之外,携程数据显示,国庆节期间,国内游十大热门目的地分别为三亚、厦门、北京、杭州、成都、西安、南京、重庆、上海、昆明;出境游方面,以日本、巴厘岛、泰国、越南、马来西亚、新加坡及中国香港等短途目的地为主,日本、泰国依然是最热门的两大出境游目的地,赴港游因广深港高铁的开通而走热,慕尼黑啤酒节也将带热当地旅游业。

值得注意的是,广深港高铁带动香港游的同时,香港酒店价格也大幅增长。“十一”期间,香港酒店平均单间夜房价比去年“十一”上涨16%,环比则出现了超过70%的涨幅。这国庆期间预计逾7亿人次出游,还有2018年国庆节高速免费,七座以下(含七座)小客车走高速公路可以免费,大家出行的话腰避开拥堵的路段。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