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超市卖的玉是真的吗 超市抽奖低价买玉器或是骗局

超市,是不少人都要去的地方。如果大家有留意的话,发现超市里面或者门口,都会有一家店是卖玉器的。有人就疑问,在超市卖的玉是真的吗?而且,这些玉器店经常推出有奖活动,低价就能买到玉器,令人心动。那么,这是让利大酬宾还是骗局呢?

超市柜台里的玉能买吗

小编平时跟伴侣去逛超市,买单之后,就看到玉器店的服务员笑嘻嘻跑过来,说可以免费抽奖。奇怪的是,每次抽奖,都能抽到大奖,是一张价值1000元的现金券。只不过,看了玉器店的产品,发现价格都在1399元以上,即使你有1000元的现金券,买最便宜的东西,都要给399元才能买到。

超市卖的玉器是真的还是假

如果这是真玉,399元就买到的话,的确是划算。只不过,你们认为超市卖的玉是真的吗?大家别傻了。真正的玉器,1399元不能买到。更何况,现在还减掉了1000元,只需要399元,更加不可能是真的。所以,卖玉器的话,不要在超市购买。

价值决定价格,价格反映价值。玉器的成本并不低,加上人工成本以及租金等等,所以出售的玉器,价格一般都不低。其实,超市推出免费抽奖,而且还能低价买玉,这根本就是一个骗局,是利用消费者的贪心心理,忽悠消费者购买。

对于超市卖玉的把戏,知情人士表示,这些玉都是便宜货,也是假货,成本也就几十元。所以,即使你拿到了1000元现金券,花399元买标价为1399元的玉,也是亏大了。所以,不要贪这种小便宜,不然只会令自己蒙受损失。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