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小米mix3曝料消息 屏下指纹+骁龙855

如果最近你想要买手机,小编不妨可以推荐一款全新的手机给大家的,那就是小米mix3了,因为这款手机是小米家的,备受全国市民关注。根据小米mix3曝料消息得知,屏下指纹+骁龙855配置。

小米mix3怎么样

小米mix3目前还没有上市,想要购买这款手机的朋友需要耐心等待了,因为一直以来都有消息传出会上市了,但是官方一直未认证。如今,小米mix3曝料消息了,真全面屏设计是你想要的吗?

按照国际惯例来看,小米MIX3也是时候发布了,在更早前,雷军也透露,小米MIX3已经在量产中,最快会在10月份发布,米粉可期。根据之前的爆料,小米MIX3将会采用更加全面的“全面屏”设计,没有下巴,没有刘海,应该是采用和OPPOFineX以及vivoNEX这样的“隐藏”前者摄像头模组的设计。

传说中,小米MIX3将采用滑盖设计,后部机身和前面板支持一定距离的上滑,从而实现前置摄像头的露出,也就是说,打开前置摄像头需要用户手动滑盖一下,并非类似OPPOFineX那样,自动升起摄像头。

关于小米MIX3的全面屏设计,从国外爆料者@TechNavvi放出的一组小米MIX3钢化膜的谍照也能得到验证。小米MIX3的屏幕顶部依然保留了听筒模块,但边框厚度和两侧差不多,下巴会稍微厚一点,可见其采用的应该是COF屏幕封装技术,而给iPhoneX系列同款的COP,但相比iPhoneX也足够“全面”了。

其他设计方面,小米MIX3还抛弃了红绿灯双摄设计,双摄位置移到了中间,也看不到后置指纹的存在,基本可以确定会搭载屏下指纹技术。“小米MIX3发布倒计时”页面显示,该机将搭载高通骁龙855处理器,8G内存,支持5G,配备6.45英寸屏幕,2000万像素+1600万像素镜头,3850mAh容量电池。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