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货拉拉一月能赚多少钱 想加入货拉拉的朋友注意了!

货拉拉应该大家都很熟悉,平常我们搬家什么的,家具行李比较多的情况下都会选择叫货拉拉,随着这货拉拉越来越受欢迎,部分人也会想要加入货拉拉,那么货拉拉一月能赚多少钱呢?

货拉拉赚钱吗

货拉拉是一款专注同城货运的app,业务方向为同城即时整车货运,意在整合社会运力资源,搭建快速、平价、安心、专业的同城货运平台。做货拉拉也要靠经验,根据不同的时间段选择等单区域,经常用车的客户要服务好,那么货拉拉是赚钱的吗?

货拉拉一月能赚多少钱

很多货车司机都注意到货拉拉这个平台,通过接单赚取佣金,借助网络技术,根据用户的需求,可快速匹配附近的货车资源,以低价提供优质的货运服务。很多司机都很看好“货拉拉”的发展前景,货拉拉官网介绍,平台每天能够接到上万订单,抢到就赚到,客单均价150元,平均每个货运司机每天2个订单,月收入大多过万,货拉拉货车往来无空车,成本减半,利润翻倍。

货拉拉的计费标准是每五公里20元、40元、45元、80元,根据车型大小划分,车型有小面包车,中面包车,小货车,中货车。五公里之外的收费同样是根据车型的不同来收费的,每公里3至5元不等。加入货拉拉,不需要等旺季,等天晴,等活干,订单来了,就去抢,收入有保障。货拉拉一月能赚多少?现在大家应该心中有数了吧。

货拉拉平台虽然发展时间不算太长,但已经获得了多轮融资,扩张速度快,业务量大,平台司机收入乐观,所以想加入货拉拉的朋友要注意了,货拉拉是可以考虑的,这货拉拉和滴滴一样也是要你勤奋抢单才能赚到钱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