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借贷宝上征信吗 借贷宝逾期不还后果很严重

借贷宝一直以来口碑都是不错的,毕竟现在的借贷宝申请条件很低,是服务于熟人之间借贷的互联网金融平台。但是根据消息得知,目前借贷宝已经有了最新变化,那么借贷宝上征信吗?

借贷宝可靠吗

若借款逾期超过一定期限,逾期用户的相关记录将被传至央行的个人征信系统。除了将逾期信息上传之央行个人征信系统外,借贷还将继续和前海征信、上海资信、鹏元征信等第三方征信机构合作。

借贷宝上征信吗?那是肯定的,因为现在借贷宝有了最新规定,那就是用户在逾期之后继续选择不还,很抱歉了,你将会被送上征信了。但是,你要知道,如果你真的选择继续逾期不还,那么后果也是很严重的,我们来看看后果。

一、支付高额逾期费用:借贷宝出现逾期,首先就会被罚息。欠款逾期3天以上,利率就会上调,所要支付的利息和罚息会更多。其次,还要支付逾期管理费。逾期3天以上,收取基础逾期管理费,逾期30天以上,收取特别逾期管理费。

二、遭受各种催收手段:另外,逾期还会受到借贷宝的各种催收方式。逾期第一天,借贷宝一般会电话给借款人进行催收;到第二十天,会给借款人发律师函,提起诉讼;超过30天,逾期记录会上传到借贷宝平台。

三、上征信:如果逾期严重,借款人的不良还款记录还会被上传到征信系统,会影响到买车买房,甚至连银行卡、信用卡都办理不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