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人参多少钱一斤 哪些人群不适合吃人参

说到人参,大家都知道这历来都是被视为滋补佳品,并且还有一个“百补之王”的称号。对于身体需要进补的人群来说,经常使用会起到增强抵抗力的作用。但是很多人不知道人参的价格问题,那么人参多少钱一斤呢?一起看看。

人参价格多少

其实在市面上人参的价格大约在200~4000元左右一斤(500克),因质量、规格、产地等不同价格差异非常大。人参的价格影响因素主要是质量,最次的大约0.5元左右一克,也就是250元左右一斤。品质一般的人参大约2元左右一克,也就是1000元一斤。顶级人参的市场资源非常匮乏,基本上是有市无价,几十上百万元都有可能。

根据以上对人参价格的分析,大家也知道了人参多少钱一斤了。人参营养价值高,固然是很好的滋补食品,但是也不能乱吃的,因为食用不当还会给身体造成危害呢!那么哪些人群不适合吃人参呢?

一、高血压患者不能吃人参;二、有强烈过敏体质的人;三、胃、胆病患者不能吃人参;四、身体健康的人不能吃人参,身体健康吃什么补药,不能起到补身体作用,反而增加了患病的几率,这是何苦呢!五、感冒发热时,一般不宜服用人参,因发烧时心悸剧烈,服用人参会提高血循环,使心悸更甚而使病情加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