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2018年创业做什么好 月入2万的10个小生意

创业是很多人的梦想,很多的白领对于每天奔波在路上朝九晚六的工作感到疲惫时,都想要自己能够做些什么小生意,但是想要开启创业的话,除了要有自己的想法之外,更要有资金,符合市场的潮流才能发展,那么2018年创业做什么好呢?

创业小生意

首先大家都直到自主创业虽然辛苦,但是工作是自由的,也希望能够做点赚钱的小生意积累起自己的财富,我们都羡慕于一些人工资过万,但是自己收入平平,很多时候也希望能够找到好的项目成功创业,要说2018年创业做什么好?月入2万的10个小生意值得了解一下!

创业做什么好

其实创业是一条不容易的道路,但是你决定开始就要找好项目,也得了解自己有什么样的本领,学习的过程需要付出多少时间和金钱等等。在2018年的创业中,其实可以先从小的方面做起,很多的店铺、商店、品牌其实都是从小门店到大门店的,所以你可以尝试去卖麻辣烫,很多时候都是能够看到一些麻辣烫店铺人潮拥挤的,尤其可以开在学校门口最好了。

月入2万小生意

还有可以开烧烤摊,特别是在晚上的话,烧烤摊人很多,只要你服务号、味道好,收益绝对是不错的,另外做快递代收发点,现在快递是非常普遍的,随着网购成为潮流,各种节假日电商做活动,快递都是爆棚的,收益当然也不错了。臭豆腐摊,这是不少人都喜欢的美食,闻着臭吃着香,特别是长沙臭豆腐生意非常火爆。

当然,2018年创业除了以上的这些小生意之外,月入2万的10个小生意中还有奶茶店,只要口感好,店面在人多的地方,基本上月入两万是没问题的。另外电脑、手机维修、打字复印社、裁缝店、网络包工头、装修行业墙景加盟等都是没人注意的一些高收入行业的,大家可以了解了解。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