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滴滴出行怎么收费的 滴滴现在还可靠吗?

自从网约车的出现,的确是方便了我们,我们现在出门只需要在网上叫车就可以了,根本就不需要在路边等待出租车了。根据最新消息得知,现在网约车行业滴滴出行依然是龙头老大,但是现在滴滴出行怎么收费的?

滴滴出行收费标准

2014年的时候滴滴出行在北京公测,到了2015年的时候,滴滴出行正式在杭州上线推出优惠的服务,推出以来深受用户青睐,不少人外出只会选择滴滴出行的,但是现在多年过去了,滴滴是怎么样收费的呢?

滴滴怎么样

其实,滴滴出行已经通过多轮价格上调了,而且在今年1月份的时候,将原本3分钟的免费取消时间正式改为2分钟。募集前,滴滴快车一公里收费是0.99元,具体收费标准用户最好登陆出行APP查看,毕竟每一个城市收费表示都是有一些不一样的。

如今,很多人都说滴滴出行收费标准有点高了,而且现在快车业务收费从原来的10块钱涨到了13元,不过滴滴出行整改收费标准,当中自然也有它的道理。但是,我们都知道滴滴出行悲剧不断,究竟现在滴滴出行还可靠吗?

滴滴出行人人都知道的,其实近年来,滴滴丑闻一直不断,很多用户都对滴滴失去了信任,甚至有一些用户认为滴滴存在着极大的安全管理漏洞,表示以后都不会选择滴滴出行,究竟现在的滴滴出行怎么样了?

其实,现在滴滴出行已经变好了,因为滴滴正在努力的整改当中,而且近日还发布了最新的整改消息,用户发生危险的时候可以一键报警,而且还会试行车内录像的,所以我们都应该给滴滴出行一些信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