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金九银十接连失约 房价涨幅放缓楼市大跌

房价的问题始终备受关注,不管是买房还观望者,对于楼市的行情也是稍有了解的,所以平时关注楼市的购房者大概也清楚,原本代表着楼市传统销售旺季的金九银十接连失约,现如今这个时候,我国的房价涨幅放缓楼市大跌。

楼市金九银十寒冬

根据11月12日媒体报道,今年的“金九”进入寒冬,但万众期盼的“银十”最终也没有如期而至,与昨天的双十一电商销售旺季相比,显而易见,中国的楼市就有点凉了,从今年的第三季开始,房地产房价涨幅放缓楼市大跌,成交量都大幅下滑,环京楼市等局部地区也跌声一片。

糟心的是,最具代表性的小镇燕郊房价,曾经由于背靠北京而深受大量购房者的青睐,房价更是迅速飙升,但是自从近两年来,北京出台了一系列房地产调控政策,为严厉打击投机炒房团伙、遏制虚假房地产广告、查处违法违规房地产开发企业而不断使出新招,也因此导致燕郊的房市陷入了长达一年多的萧条。

中国楼市频现降温信号

随着楼市的金九银十接连失约,北京通州的京榆大街更是一度掀起“闭店潮”,很多房价跌了上百万元不说,一些房屋报价几乎腰斩也还是没有人要买,中国房价涨幅放缓楼市大跌,频频出现的降温信号,令楼市逐渐从“不愁卖”过渡到“卖不动”的情形,专家建议,现阶段应密切关注市场动向,必须保持现有调控政策不动摇。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