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租车费用明细表 神州租车怎么收费

虽说现在越来越多人买私家车,但对于部分市民而言,租车依旧是他们的首选,而且现在汽车租赁市场上也出现了更多的品牌可以选择,只是目前的租车价格行情又是什么情况呢?租车费用明细表是怎样的?作为我国汽车租赁行业的佼佼者,神州租车怎么收费的?

神州租车总部在北京,对市场而言,神州租车是这个行业的领跑者,它为广大租车消费者提供不同形式和车型的租赁服务,分别有短租自驾、长租服务、企业租车、国际租车以及顺风租车等类型,全国拥有上千个网店,上百款车型,更重要的是,神州租车还有百分之百的车险保障。

神州租车费用多少钱

租车都有一套专属于每个企业的价格系统,但神州租车的租车费用明细表是怎样,这还得看神州租车怎么收费。据介绍,神州租车的租期不足1天的,按1天收费,费用包括基础服务费、车辆租赁及服务费、可选服务费等,超过1天则按天收取。

另外,如果租车不足4个小时,那么神州租车将按照超时服务费标准计费,不包括基础服务费和可选服务费,4个小时以上也将按1天收费。需要注意的是,神州租车的周租或月租,计费方式为打包计费,尊享服务费、其他费用计费标准同普通产品,那么接下来先看看神州租车基本的租车费用明细表是怎样的?

神州租车多少钱一天

以短租1天为例,神州租车所选择的车型不同,租车费用自然不同,普通产品则以正常价收取,周祖或月租产品,还有工作日套餐都有优惠价,租赁一辆雪佛兰科鲁兹、别克英朗,一天收费117元起,均为三厢1.5自动,可乘坐5人;另外,租赁大众途观SUV 1.8T自动,可乘坐5人,租车费用明细表上将以310元左右的价格收费,租赁凯迪拉克XTS要价673元一天,租赁沃尔沃S90费用高达722元/天。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