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适合十一月的旅游目的地 你准备好去哪里了吗?

不同的季节去不同的地方旅游会有不一样的感受,而且在不同的景点当中,季节不同的话所呈现的景色也是有差异的,现在正值十一月份,相对来说是旅游的淡季,那么适合十一月的旅游目的地有哪些呢?

十一月旅游景点推荐

错过了十月份的黄金周,在年底又抽不出时间的话,在十一月份来一场旅游是很不错的,无论是去国外还是国内,不同地方的景色都能让你打开新的视野,更是繁忙的工作后特别的放松方式,所以你准备好去哪里了吗?

十一月旅游去哪

适合十一月的旅游目的地有很多,比如南京,道路两旁雄壮挺拔的梧桐树,历经沧桑的民国老别墅,风韵犹存的古秦淮,中山陵、明孝陵、南京博物院等等,每一处都值得仔细游览;小樽,游走在小樽,在运河边上流连,找寻《情书》印迹,逛一逛玻璃工厂,带一些造型别异的玻璃工艺品作纪念;长江三峡,深秋之际,三峡两岸如同红地毯从山顶延伸到山下,那一抹深情而醉人的红色,让人沉醉。

十月份适合去哪玩

还可以去埃及,不冷不热,是最适合去探寻法老文明的时候,去开罗这座文明古都体验现代文明与古老传统并存;凤凰古城,避开了黄金周,在古城内细细品味,慢慢欣赏古城凤凰的深厚文化和民俗风情。岘港,拥有世界上最长的海岸线,蓝天碧海的无敌美景,水天一色的海滩、美丽的山茶半岛和历史悠久的会安古城。峨眉山、柬埔寨也值得去,所以你想好去哪了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