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拼多多回应被下架 因存在技术bug导致短期下架

有很多人都认识拼多多,这是一款拼团购物的软件,通过拼团或者砍价以最低价格购买商品,受到不少人青睐。不过,今天有消息称拼多多平台从苹果AppStore下架了,这是怎么回事?现在拼多多回应被下架了,因存在技术bug,导致了短期下架。

拼多多被苹果下架原因

说拼多多是一匹黑马一点都不夸张,目前,拼多多上市了,吸引了不少用户,通过拼团款款低价。然而,有网友爆料称拼多多APP被苹果下架了,只能搜索到拼多多商家版,对此拼多多回应被下架,技术Bug问题,将会尽快上架。

说到中国互联网最火的几个电商平台,相信大家可能第一时间想到的便是淘宝、天猫、京东了。但是也有一个后起之秀进入了大家的眼光,那便是才成立两年就造就了市值百亿的拼多多。目前已经有超过三亿人都注册了拼多多了。

11月27日上午消息,今日,拼多多App从苹果AppStore中意外“消失”,搜索“拼多多”关键词仅能搜到商家版。对此,拼多多官方回应称,系技术Bug,将尽快上架。

拼多多官方称,最新发版的iOS客户端(买家版)存在技术Bug,导致短期下架。目前已与苹果官方取得联系,将在紧急修复后尽快上架。安卓应用商店和iOS客户端(商家版)下载不受影响。

据了解,拼多多将于美东时间7月26日在纳斯达克挂牌上市。如果算上拼多多授予和发行在外的股票期权(接近5.82亿股),且期权完全行使,拼多多发行总股份将增至50.1亿股,估值约240亿美金(约合人民币1624亿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