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北京金饰品价上涨 每克价格上涨了7至10元

大家都知道自古以来黄金都是人们最喜欢的饰品之一了,如今许多人都会购买黄金来带的,但是黄金的价格也不是很便宜的。然而近日,有消息指出昨日起北京金饰品价上涨了,上涨了多少呢?

今日金饰品价多少一克

黄金人人都是很喜欢的,而且黄金还具有收藏价值的,所以一直以来黄金都是深受许多人的喜爱。但是你知道现在黄金价格怎么样呢?据悉,现在北京金饰品价上涨了,黄金每克价格上涨了7至10元。

12月12日讯,随着国际金价的快速上涨,北京的金饰品价格昨天也迎来了再次上调。北京青年报记者从菜百、国华、中国黄金等黄金销售店了解到,从昨天开始,金饰品价格每克上涨了7至10元。以销售量最大的足金999饰品为例,此前价格为每克338元,昨起调至345元,每克一下上涨了7元,这也是年内北京金饰品价格的第二次上调。

不过也了解到,随着岁末黄金消费旺季的到来,不少商家推出的促销其实在一定程度上削减了金价的上涨幅度。比如太阳金店的黄金饰品销售价格目前在每克343元,较其他大型金店略低。该店总经理于桂英介绍,“双十二”期间他们还将推出“会员最高直降18元/克”的活动,相当于消费者实际可以低至325元/克购买黄金饰品。国华商场也表示,虽然基准金价上涨,但本周五晚上将推出限时优惠,黄金饰品价格将有大幅优惠。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