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现代召回进口汽车 存在隐患严重时会引发火灾

汽车召回事件再次发生了,其实现在还适合去买汽车吗?为什么召回汽车事件频繁被爆出呢?如今,现代召回进口汽车,不用多说也是存在着极大的隐患了,毕竟只有出了问题才会被紧急召回的。

现代汽车怎么样

现代召回进口汽车?其实很多人都不会想到的,因为现在现代汽车越来越好了,在市民心中来说,现代现在是可以值得去买的。不过,现在现代召回了27辆汽车,因为存在着隐患,随时有可能引发火灾。

日前,现代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2018年12月17日起,召回2017年10月12日至2018年2月7日生产的进口起亚斯汀格汽车,共计27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部分车辆,发动机舱内的前线束可能与车身板件加工孔发生干涉,导致线束损伤和短路,严重时会引发火灾,存在安全隐患。现代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将免费对召回范围内车辆的车身板件加工孔加装橡胶扣盖,如果前线束已发生损伤则更换前线束,以消除安全隐患。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