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33辆奔驰网上拍卖 起拍价10.2万至80.4万

奔驰汽车对于大家来说最熟悉不过了,好多人对奔驰特别青睐的,但是奔驰车的价格也比较昂贵的,所以我们这些普遍的老百姓想买一辆奔驰汽车真是难上加难了。然而近日,有消息指出33辆奔驰网上拍卖,起拍价最低的仅为10.2万元。

奔驰汽车的价格

我们都知道奔驰是高档汽车品牌之一,一直以来都是吸引了许多人的青睐,而且它质量以及高性能都是很不错的。但是现在,朝阳法院33辆奔驰网上拍卖,其实被拍卖的奔驰涉案轿车,遭到12000人在线围观,起拍价10.2万至80.4万不等。

近日,朝阳法院“上架”一批涉案轿车,并在司法拍卖平台召开专场进行拍卖。值得注意的是,此次专场拍卖的33辆小轿车,均为奔驰品牌汽车。据了解,此次拍卖将于12月30日上午10点开始,一直持续到次日10点结束。有意参与竞拍者,可在12月29日下午5点前,联系此次拍卖辅助事务负责方,进行咨询、看样。

北京青年报记者注意到,此次参与网拍的33辆奔驰车,均系不带牌参与竞拍。其中,评估价最高的一辆车为奔驰WDCYC7CF型号的黑色车辆,起拍价为80.4万元,评估价为114.84万元。截至目前,已有12000多人围观。33辆小轿车中,起拍价最低的仅为10.2万元,是一辆黑色小轿车,评估价为14.5万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