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信用卡可以转账吗 信用卡最多可以转账多少钱?

或许大家对于信用卡只是有一定的了解,并没有深入的去认识信用卡的用处以及好处,其实大家都会认为信用卡跟普通的银行卡是一样的,是可以去转账的,只不过信用卡可以转账吗?这是不是假的呢?

信用卡利息多少

信用卡好处多多,但是最多的就是坏处了,因为信用卡不是自己的钱,可以先花未来钱,导致自己出现了盲目消费也不知道,但是至于信用卡可以转账吗?这点是不可以的,所以信用卡一分钱都不可以转账的!

我们知道,储蓄卡里面的钱你是可以自由支配的,可以取现,也可以转账。而信用卡本质上属于一种信用借贷产品,银行发行信用卡的目的在于盈利,而且明确规定信用卡资金只能用于生活消费。

信用卡资金没有使用的时候是不需要持卡人承担任何费用的,银行也不能赚到钱。当持卡人使用信用卡刷卡消费时,银行从中赚取手续费,这是银行信用卡一个比较大的收入来源。如果信用卡可以直接往外转账,就可能导致信用卡资金用途不能被银行掌握,比如用于经营、炒股、赌博等高风险地方,达到一定规模必然影响金融安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