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冬天买空调会便宜吗? 价格竟然是这样决定的

到了冬天的时候,天气就非常寒冷。虽然空调有暖气,但由于暖气让人不舒服,所以很多人都不会开。所以,在冬天也是很少人买空调的。既然这么少人买,那么在冬天买空调会便宜吗?价格会否大幅度下降呢?

什么时候买空调便宜

对于冬天买空调这事情,有人认为是明智,有人认为是浪费。前者的人认为,反季节购买商品,由于供大于求,所以价格会出现下跌;而后者的人认为,冬天很少用到空调,买了之后要放半年才使用,是浪费资源浪费金钱。

12月份买空调贵吗

其实,对于以上两个观点,都是有人认同有人反对。那么,说了这么多,究竟冬天买空调会便宜吗?一般来说,冬天买空调,是比夏天会便宜一些的。原因很简单,商场或空调生产商都需要资金回笼,既然少人购买,只能是优惠促销,降价卖给消费者。

其中,就牵涉到价格规律。冬天买空调便宜,是因为价格规律发挥了作用。哪里有体现呢?就是供求关系影响价格。大家都知道,冬天比较少消费者购买空调,在供大于求的情况下,那么空调的价格自然会下跌,而提高消费者购买的欲望。那么,你会选择在冬天买空调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