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奖品带薪年假1年 带薪年假工资怎么计算的

今天过后,2018年就正式完结了,越发接近年底,一些公司单位的带薪年假、年会、年终奖也就成了上班族最为关注的话题,而这些都是工薪族所期待的,近日在某公司的年会上,奖品带薪年假1年上了热门话题,你知道带薪年假工资怎么计算的吗?

带薪年假1年的奖品你要吗

据报道显示,一位女职工在公司的年会上抽奖,她最终得到的奖品令所有的上班族都没法淡定了,因为她在年会上获得的奖品带薪年假1年这可是多少人都梦寐以求的呀,该奖品为上海办公室年会特等奖,“带薪年假一年”,但实际上,奖品的颁发日期是2018年12月28日,有效期截至2018年12月31日,这么看来,年假也不过就只有3天时间,是不是羡慕嫉妒又没法恨呢?

带薪休假是一种公司福利,一般来说,员工在工作满1年的情况下,是可以享受带薪休假福利的,不过劳动法没有规定带薪年休假的休假时间,以及具体操作的办法,但带薪年假工资怎么计算的,大家还是有必要了解的,这关乎我们的个人收入。

带薪年假工资计算方法

带薪工资也就是说,如果员工因公司安排而没有休年假,那么单位应当按照该员工日工资收入的300%来支付员工年休假的工资报酬,如果是员工自己申请不用休年假的话,那么公司只需要按照正常的日工资给予员工报酬即可,比如上述提及的奖品带薪年假1年(实际只有3天),如果公司因工作原因,没有安排这名员工休年假,那么公司需要按照这位员工日工资收入的300%支付年假工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