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喜茶再被曝卫生问题 背后卫生问题严重消费者仍购买

在我们日常生活中,现在基本上每个城市都有喜茶奶茶店的,大家都知道想喝一杯喜茶是需要排队很久的。但是有关于喜茶卫生问题屡屡发生,前段时间,网友称喜茶中喝出指套。没想到现在喜茶再被曝卫生问题,背后卫生问题严重消费者仍购买。

喜茶价格

如今喜欢喝喜茶的人不在少数,而且喜茶的生意是非常好的,每天都会有许多消费者排队购买的。但是近日,喜茶再被曝卫生问题了,内部环境脏乱差,大多数人年轻人表示不介意,令人震惊!

有网友近日爆料,网红奶茶喜茶在西安的一家门店内部环境脏乱差,卫生不合格。但没想到的是,这家喜茶店铺里依然是人挤人。一些消费者说,这几年喜茶比较火,对大多数年轻人来说,并不会受到喜茶卫生问题的影响。

喜茶回应:客流量大造成的

1月5日下午,深圳喜茶投资有限公司通过其官微“喜茶HEYTEA”回应称,网友指出的环境卫生问题系客流量剧增、工作人员未能及时清理垃圾桶等原因造成。同时,“喜茶HEYTEA”在回应中承诺:店内出品的产品本身的食品安全是绝对有保障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