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开一家酒吧需要多少钱 最基本的五个方面要清楚

大家的生活水平好了,追求的消费水平也高了,现在有很多消费型的娱乐场所都颇受欢迎,比如酒吧、ktv等场所,更重要的是,消费水平都比较高,利润也非常大,很多人也开始慢慢发掘了这一商机,你说开一家酒吧需要多少钱呢?其实开酒店主要有最基本的五个方面要清楚。

开家酒吧投资大不大

开酒吧的成本其实是比较高的,但同时收入也很高,如果资金充足,确实可以考虑这样一个投资项目,但具体开一家酒吧需要多少钱呢?这里最基本的五个方面要清楚。首先是酒吧房租的问题,不说一线城市,就以二线城市为例吧,租一个350平米-400平米之间的店铺,作为酒吧的位置,地段可专挑一些酒吧街,或者是夜生活很热闹的地方。

按照这个基本标准,考虑上地段的因素,其店铺租金每月不低于8万元。其次是酒吧的装修,这一点也是非常重要的,运营酒吧非常关键的一点就是“气氛”,如果在装修方面不上心,没有酒吧应有的环境和氛围就很难吸引住客人,建议可以在装修上多花点心思,搞出一些客人意想不到的创意,对生意是没有坏处的,先以每平米800元的装修费用作为预算吧。

开酒吧最基本的5个方面

开一家酒吧主要有5个基本方面,一个是店铺租金,一个是店铺装修,还有酒吧的音箱等设备、酒吧原材料以及酒吧的人工成本等都必不可少,设备的花费起码要做好15万元左右的预算准备,酒吧的原材料一般不低于3万元,再加上酒吧员工的聘请,一家近400平米的酒吧里,工作人员不少于12人,至少要给予最低3000元的月工资。

从上述可见,这五大基本方面分别由房租、装修、设备、原材料以及员工组成,当然,酒吧的经营还有其他必要的支出,比如水电费、宣传费,以及作为基础保障的流动资金,开一家酒吧需要多少钱?上述5方面的预算总和再加上其他费用就基本差不多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