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2019香港春节购物攻略 去香港买什么最便宜

春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也是很盛大的,大家在2019年春节到来的时候都会购买年货,所以很多地方在春节到来之际是有很多地方促销的,其中香港就是大家最常去购物的地方,那么2019香港春节购物攻略如何呢?

香港购物买什么

香港无论是去旅游还是购物都是很不错的,每年都有不少人前往,并且在圣诞节的时候是打折季,很多品牌的商品都能低价格买到,那么现在春节就要到了,2019香港春节有没有优惠呢?还有去香港买什么最便宜也是大家想知道的。

香港春节购物

香港是名副其实的“购物天堂”,很多人选择到香港买护肤品、各类名牌包包、服饰等等,依据以往香港各大品牌商家的优惠发布时间来看,一般在每年的节假日前夕开始就会陆陆续续的发布有关节日活动的优惠消息。所以在2019香港春节购物攻略中是有不少优惠的。

香港春节去购物好吗

2019春节有七天的假期,香港新年打折,今年的新春,毫不例外的是各彩妆大牌争相推出新年优惠的时候。不论护肤或是彩妆,各大品牌都会推出自家的节日特惠。置地广场、世贸中心、时代广场、太古广场、先达广场等都是值得去的。

要说去香港买什么最便宜?首先要事先列好采购清单,避免无序购物,并且合理安排好时间。大多数东西相比于内地都要便宜许多,尤其是化妆品、衣服、包等,金饰,手表,电子产品,都会比国内便宜的,所以在春节不妨前往看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