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泰国免落地签延长 免费政策将延长至4月30日

泰国旅游可以免签证,其实这件事情大家一早就知道了,而且该项规定是在2018年推出来的,推出来之后备受关注。但是现在好消息再次传出来了,因为泰国免落地签延长了。

泰国旅游要多少钱

泰国免落地签延长,这对于我们来说也是一个好消息,因为现在泰国对包含着中国大陆以及台湾地区的游客实施了免除落地签证费用2000元泰铢,如今免落地签延长,将会在4月30日结束免费政策的!

2018年12月16日,泰国旅游业协会(ATTA)会长威奇曾表示,泰国旅游协会已向泰国旅游与体育部长和泰国旅游局提案,将落地签免费政策延期3个月,以促使该政策延期至2019年第1季度,估计12月底将获得答复。

据泰国方面透露,从2018年11月15日免费落地签政策实施之日起,外国游客入境人次相较去年同期增长近70%,与实施政策前的10月相比则增加了整整1-2倍:素万阿普机场外国游客入境人数增加173%;廊曼机场增加143%,普吉国际机场增加128%;清迈机场增幅最大,达到246%。泰国媒体报道,泰国总理府事务部部长顾问纳塔蓬1月8日在总理府新闻处也确认了延长落地签免费政策的消息并表示,预期此政策的延长虽然将使收入减少21.4亿泰铢,但另一方面将进一步刺激市场,增加外国游客在泰消费约64.2亿泰铢。

此前因7月普吉沉船等事故的影响,中国游客自7月下旬起赴泰旅游热情变冷,泰国随后借免除落地签证费政策促进中国赴泰旅游市场增温。除了免除落地签证费,2018年11月21日,泰国移民局宣布泰国电子落地签证系统正式上线,包括中国大陆和中国台湾地区在内的21个国家和地区的游客皆可网上提前申请泰国落地签证。2019年2月15日起,泰国还将启用电子签证申请,泰国驻华大使馆将作为第一阶段第一个开放电子签证申请的使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