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过年给领导送礼送什么好? 这些礼物价格优惠又得体

送礼,其实并不一定是拍马屁,有时候是想表达一种心意,表示一种答谢。比如领导照顾你,帮你成长,那么你送一份礼物给他,其实是正常的。那么,就快过年了,大家觉得过年给领导送礼送什么好呢?是不是礼物越贵越好呢?

手工制作茶叶

其实,送礼讲求心意,价格还是其次。所以,买礼物一定要买合适的,而不是最贵的。如果大家不知道过年给领导送礼送什么好,那么就让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以下几款礼物,价格优惠,而且又得体。

第一、茶叶。现在的人注重养生,领导更是如此,所以买茶叶送礼给领导非常合适。茶叶有贵有便宜的,给领导送茶叶,不能送太便宜的,但也不需要送太名贵的。个人认为,买罐装的茶叶,价格大概是600元左右一罐的,这样就可以了!

过年送礼

第二、红酒。喝酒伤害身体,但是也要看什么酒,比如红酒对身体就有好处,能够养身,还能养颜。当然,几十元一瓶的红酒是不能送的,因为比较劣质口感没那么好。选较好品牌的红酒,价格七八百元一瓶,这类别的红酒挺不错的,值得考虑。

第三、送特产。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有钱的人对于特产或者农村的食品非常喜欢。所以,大家过年送礼给领导,可以找一些比较好吃的地方特产,或者张罗一些农村食品,相信会获得领导欢喜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