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中通快递多少钱寄一次? 快递公司收费标准公布了

随着互联网发展日益加快,网购发展也越来越快速了。而网购时代离不开快递,所以快递公司显得非常重要。那么,平时寄快递次数多了,大家有没有留意收费标准呢?你们是否知道中通快递多少钱寄一次呢?其实,这是一个网友的提问,现在向各位网友解释一下!

2019中通怎么收费

申通快递,虽然发展没有顺丰圆通快递那么好,但也是国内一家发展较好的快递公司。据悉,在各大小城市都有中通快递的网点。只不过,很多人在中通快递公司发件,却不知道具体收费标准,究竟中通快递多少钱寄一次呢?

中通最新收费标准

其实,这个不能一概而论,主要还是看你发的货品是什么,才能给出确定的答案。中通快递收费标准还是比较公道的,收费不高不低,而且服务态度也挺不错的。所以,大家不需要担心会被欺骗。

据小编所知,如果你是寄衣服鞋子或者文件,只要是小件的东西,省内收费是8-12元一次,省外收费较高一些,一般是12-15元一次。不过,如果是寄到新疆、香港、澳门等地方,收费就比较贵一些,大概要20元。

当然,上述的收费标准,只是针对小件物品。如果是大件物品的话,那么就要算重量了。在2斤以下,一般是收费8-12元,在2-5斤,一般收费15元,如果是5-10斤,收费18元。如果是较重的,达到几百斤,那又要按照体积来算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