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宠物托运一般多少钱 托运的流程要知道!

如今饲养宠物的人是越来越多了,无论在哪个城市中都有很多人养宠物,可是临近过年,大家都会返乡或者去旅游,想要把宠物带在身边的话,宠物托运是一定要了解的,那么宠物托运一般多少钱呢?

宠物托运价格贵吗

在很早的时候,宠物是不允许上火车或者是飞机的,但是随着时代的发展,宠物也可以跟随人们一起漂洋过海了,宠物托运是指按照国家法律规定,对宠物进行远距离、中距离、近距离的护送运输。托运的流程是要知道的。

宠物托运价格

首先,就目前来看,宠物托运分为火车和飞机两种方式,一般火车托运的费用要比飞机便宜,两者价格大概是在两百到六百元之间,当然,宠物大小,重量的不同,所在或者去的城市不同,这些都会影响到托运的价格。具体要根据实际情况来看的。

宠物托运流程

至于这宠物的托运的流程,首先第一步是应该在网上或者是专门店里买一个箱子,这个箱子是宠物专用的托运箱,不管是航空还是火车都能用得到,宠物要托运还要免疫及消毒的,就是说主人至少要提前一周的时间带去医院注射狂犬疫苗,并同时领取宠物健康免疫证。

还有订机票提前跟机场进行联系,说明自己有要托运的宠物,并确认该航班有有氧舱,最后确定机票。在去赶飞机的这一段时间内,建议不要给宠物喂食物,水也最好少喝,拿出宠物健康免疫证和出县境动物检疫合格证明,到机场内的国家动物检疫局进行检查和盖章。办理托运手续,到达目的地,主人应在下了飞机之后第一时间前往行李领取处领取。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