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飞机托运超重一公斤多少钱 2019飞机托运规定

目前,我们的交通工具非常方便,就比如。飞机、高铁、地铁都是是非常节省时间的交通工具,尤其是飞机,飞往国内才几个小时的乘坐时间。然而乘坐飞机就得要带行李,但是遇到行李超出飞机托运规定一公斤怎么办?下面看看飞机托运超重一公斤多少钱?

飞机托运超重怎么办

根据2019飞机托运规定,托运价格需要考虑好几方面的因素,主要还是要看是快运、慢运、航空运等运输方式,托运的物品是什么,距离是多远,重量等方面来决定。那么飞机托运超重一公斤多少钱呢?下面看看2019飞机托运规定。

其实,国内航线普通行李逾重行李费率以每千克按始发地至目的地公布的单程、直达、经济舱(Y舱)成人票价的1.5%计算。如无公布直达票价,则采用分段相加的方法计算。所以说这个不是固定的,根据行程长短(体现在票价上面)浮动,即行程越长,超重的每公斤收费越高。

下面小编打个比方,假设你所乘坐的航班全价票是5000元,那么每超重1公斤,按照以上规定来算,需要加收75元!当然,如果是国际航线,加收得更多,所以还是尽量不要超重!以上这个加收标准只能作为参考,大家还是需要打航空公司电话查询一下当地的具体收费。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