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春节假期高速免费 这些路段最易堵车需要注意

春节是我国最传统的节日,因此好多企业都是放假回家过年了。但是在春节有许多人都会自驾游出去游玩的,这个时候人们最关心就是高速免费时间了,2019年春节假期高速免费通行,但是大家这些路段最易堵车需要注意了。

春节高速免费几天

是不是觉得时间过得很快,今天已经是年初二了,其实现在大家都会自驾游出去玩,毕竟2019年春节假期高速免费的,为大家减少出行成本。但是春节算好高速免费时间节省路费。

记者从市交通运输局获悉,2019年2月4日(除夕)0时至2月10日(正月初六)24时期间,7座以下(含7座)载客车辆通行高速公路免收通行费,免费通行时间以车辆驶离高速公路出口车道的时间为准。其中,2月4日高速出行量为春运期间最小,而2月5日(正月初一)至2月10日(正月初六),交通量将持续增加至春运期间最大,并保持高位运行。

预计2月5日(正月初一)至2月10日(正月初六),交通量将持续增加至春运期间最大,并保持高位运行。2月11日(正月初七)至2月19日(正月十五),交通量急剧减小,平稳小波幅运行。2月20日(正月十六)将再次形成一个小高峰,而后迅速下降到正常水平,小波幅运行到3月1日(正月廿五)春运结束。

春节最易堵车路段

G55二广高速陈安至荆门北、荆州长江大桥;G70福银高速孝南互通至孝感北;G50沪渝高速沪渝向金龙隧道入口、侏儒互通、花湖互通、黄梅互通;G42沪蓉高速汉川至东西湖互通;S15汉蔡高速红庙互通;G4京港澳高速蔡甸至武汉北;G4201绕城高速横店互通。

高速出行,情满旅途。天门、京珠孝感等服务区增设灯带、增加灯光照明,积极营造节日气氛;巴东、武当山、蔡甸、咸宁服务区为过往司乘准备了免费姜茶、地图、咨询等服务,部分服务区还将在年三十、初一开展为过往司乘送水饺、共吃年夜饭等活动,让司乘回家的路温馨、舒心。

此外,湖北高速公路通过实施服务区“厕所革命”,已新改造星级厕所99座,其中五星级14座、四星级14座、三星级55座已投入使用,实现残疾人通道、第三卫生间全覆盖,让司乘朋友休息如厕更舒适。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