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销售假冒佩奇获刑 商品共计获利4万余元

小猪佩奇应该现在大多数人都知道了,而且更是非常受小朋友喜爱的,不同的小猪佩奇产品有很多,在市面上的销量也是很不错的,但是近日有销售假冒佩奇获刑的事件发生,这是怎么回事呢?

假冒佩奇商品获利

由于这小猪佩奇的动画形象现在是越来越多人喜爱了,所以很多东西也会加入这个元素来进行售卖,有些人为了牟利竟会销售假冒的名牌产品,于是在商品共计获利4万余元后被警方抓获了。

假冒佩奇商品

猪年,市面上关于“小猪佩奇”的商品琳琅满目,近日,镇江经济开发区人民法院依法审理了一起侵犯“小猪佩奇”注册商标权的案件,张某、吴某2018年3月,两人在某网站上注册名为“义乌市某电子商务商行”的网店,租用义乌市某小区内住宅作为经营场所。为了尽快多赚钱,两人“突发奇想”,决定销售假冒的名牌商品。

2018年4月至8月,两人从义乌市一小区的商铺购买假冒“小猪佩奇”注册商标的手表带奶片糖、驱蚊手环等产品,加价后通过网店和微信进行销售,销售金额81664元,获利4万余元。法院经审理认为,张某、吴某销售明知是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数额较大,其行为已构成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罪。

被判有期徒刑十个月,缓刑一年,并处罚金。法官提醒,年轻人艰苦创业的初衷可以理解,但千万不要走错了路子,否则也是难逃法律的制裁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