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细支中华多少钱一条 2019年价格及品种介绍

在中国有个传统的风俗习惯,那就是逢年过节都需要走访亲朋好友,当然还少不了送礼呢!然而香烟则是逢年过节送礼的佳品之一,尤其是送中华香烟,高端大气上档次,那么细支中华多少钱一条呢?今天我们就来看看2019年价格及品种介绍。

中华烟多少钱一包

随着时代潮流,香烟的也随着潮流不断创新,最近几年推出了一些新兴香烟,比如细支香烟和爆珠款香烟等等,当然中华香烟也不甘落后,也推出了一款细支中华香烟,并且卖得非常火爆,那么细支中华多少钱一条呢?一起来看看。

据了解到,细支中华香烟价格在850元/条,也就是85元/包,其实中华香烟根本上没有真正的细支香烟,只是一款中华金中支,也就只有唯一一款。很多人问到中华金中支属于细支香烟吗?其实产品的形态是属于中细支香烟,而不是市面上见到的所谓的超细产品,也就是说比细支香烟粗一点,又比普通香烟细一点。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