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一加7渲染图曝光 采用了弹起式自拍摄像头

虽然市面上不同品牌的手机有很多的,当然每个品牌的手机都是很受欢迎的。但是说起一加品牌的手机,你觉得怎么样呢?其实许多人很喜欢用一加手机,如今,一加7渲染图曝光了,那么,它的售价大概多少钱呢?

一加7多少钱

如今,越来越多新款手机推出来了,你看,现在一加品牌也即将要发布新款手机了。最近,这款一加7渲染图曝光了,采用了弹起式自拍摄像头,手机几乎是无边框,你喜欢吗?

3月4日报道,国产手机一加7渲染图曝光,手机几乎无边框,无刘海,配备弹起式自拍摄像头。爆料达人OnLeaks和Pricebaba在社交网站发布了一加7的渲染图,图片显示该手机采用6.5英寸全屏幕设计,无刘海,配备vivoNEXS系列的弹起式前置摄像头。图片还显示,一加7可能不支持耳机插孔,但将迎合2019年市场趋势配备三个后置摄像头。此外,一加的CEO刘作虎在世界移动通信大会表示,一加也不支持无线充电。

据悉,一加7将采用高通骁龙855处理器,可能将于2019年5月或6月推出。而其5G手机可能要到下一代才推出。目前一加手机的售价为最大未知数,其价格已逐渐攀升,一加7是否会再次提价,还有待观察。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