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京东屏蔽电子烟 电子烟危害不比卷烟少

抽烟危害身体健康这是众所周知的事情,但还依然有那么多人抽烟,有烟瘾的人想要戒烟也并不是那么容易的,所以部分人就像要借助电子烟来进行戒烟,可是电子烟危害不比卷烟少,在315曝光电子烟危害后,京东屏蔽电子烟了。

电子烟危害大吗

香烟做为市面上的快速消费品,随着烟民的增多,销量是很不错的,电子烟的话当然也是有市场的,并且线上线下都可以购买,有不同的品牌都很手欢迎,但是电子烟的危害你知道吗?我们可以一起了解一下!

电子烟的危害

在央视3.15晚会中,电子烟被曝光存在的危机隐患。且目前在全球已经有超过30个国家禁止电子烟的贩卖及使用,而在国内却缺乏统一的规范化管理,电子烟市场鱼目混杂,杂乱无章。长时间吸食电子烟的青少年,同样会产生对尼古丁的依赖。通过科学实验可以证明,电子烟同样含有不少有害成分,危害一点不比香烟少。

有些电子烟烟液尼古丁含量标识不规范,有些甚至存在尼古丁含量严重超标的问题。烟液中含有甲醛、丙二醇和甘油等成分。目前在美国等一些国家电子烟已经被列为“烟草制品”,而在日本和一些欧洲国家,电子烟被列为医药产品来管理。

目前我国不少城市已经开始在禁烟地区禁止吸食电子烟了,针对315晚会曝光的电子烟问题,京东第一时间在平台屏蔽“电子烟”关键词。所以为了健康,大家还是不要吸烟比较好!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