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故宫天灯复原品 故宫“天灯”拍出1060万元

一直以来,故宫的产品非常受欢迎!4月2日,故宫开展了一场公益拍卖会。据了解,此次拍卖品故宫万寿灯、天灯复原品,那么,故宫天灯复原品拍出了多少钱呢?故宫“天灯”拍出1060万元高价!全部资金用于贫困地区。

故宫举行公益拍卖会

相信有很多人都知道昨晚故宫举行公益拍卖活动,拍卖天灯、万寿灯复原品。据悉,故宫天灯复原品以1060万元落槌,引起了大家的关注!最终,这场公益拍卖活动,成交价达到2005万元人民币,故宫将这些资金全部捐出来。

4月2日晚,“景禧灯华——故宫万寿灯天灯宫灯复原品公益拍卖”在故宫乾清宫广场举行。全场拍卖共计筹得善款2005万元人民币。作为故宫博物院“贺岁迎祥——紫禁城里过大年”展览重要实景展品,此次拍卖的万寿灯、天灯及宫灯复原品都是依据故宫档案藏品研究成果复原制作,于2019年春节期间在故宫展出。

首先登场的五对“宫灯”均以10万元起拍,共拍出145万元。压轴登场的“天灯”以1060万元落槌,“万寿灯”最终成交价格为800万。据悉,此次公益拍卖所得善款将全部用于贫困地区的教育和文化等事业。

据悉,此次公益拍卖所得善款全部用于贫困地区的教育和文化等事业。受资助贫困地区包括山西省娄烦县、山西省静乐县、内蒙古阿尔山市和广西省巴马瑶族自治县。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