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小红书笔记造假套路 代发笔记价格依据粉丝数量而定

小红书这一分享平台,是很多年轻人的聚集地,他们喜欢用于分享和记录美好的购物生活,只是在近期内,小红书笔记频频被曝出“造假”,最近更有媒体报道了小红书笔记造假套路,记者发现,代发笔记价格依据粉丝数量而定,但后面还有更为惊人的发现!

小红书是一个以分享为主题的社区平台,用户们可以通过小红书来分享自己喜欢的生活方式,吃穿玩乐买等等生活方式都可以,主要通过文字、图片、视频笔记等方式作为分享的渠道,也可以理解为一种媒介,深受年轻人消费群的喜爱,不过最近小红书笔记造假一事频频上热搜,被举报“刷量”“刷粉”和笔记代写。

小红书笔记造假费用

据此前媒体报道小红书笔记造假套路,代发小红书的业务更是十分普遍,在一份笔记代写价格表当中,记者看到代发笔记价格依据粉丝数量而定,粉丝数上万的那种分享“达人”,她们直接发布产品推荐就能赚好几百块钱,费用大约在300-600元/篇,看图写文的费用更高,价格大约是700至1000元,而粉丝数越少的,价格就越低,这都已不是新鲜事儿了。

不仅代发笔记价格依据粉丝数量而定,小红书笔记造假套路中还有热门套餐可选,例如点赞888+收藏988+评论20收费208元;1888点赞+2288收藏+30评论费用是438元;6666点赞+6666收藏+50评论收费1088元;8888点赞+8888收藏+50评论价格是1388元。手工评论是1元/条,置顶费用要3000元,代发笔记粉丝数超10万以上,单价2000元以上,素人代写一篇的价格是50元。

面对小红书笔记造假套路等相关报道,小红书方面也回应表示,目前已经关注到个别媒体就有关社区刷量行为的报道,公司对此极为重视。小红书一直以来严厉打击刷量、刷粉、造假代发笔记,一贯对社区的这类行为“零容忍”,表示会坚持用技术+机制持续严格防范,建立反网络作弊机构,专门打击网络黑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