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买到过期药物如何处理 市民一定要记得不要吃

其实对于任何人来说,都会有生病的时候,至于感冒是否严重,那么就要看个人了,其实在生活中,我们最不想要的就是生病了,因为生病会是十分麻烦以及痛苦,不仅仅如此,还会浪费自己的血汗钱。但是,感冒等等小疾病我们是可以自己去买药吃的,只不过买到过期药物如何处理呢?

过期药回收

过期药物危害十分大,相信这一点大家都已经注意啦,人生在世,难免会出现去药店买药的时候,但是需要小心了,因为现在过期药也会存在着的,可能因为药店的疏忽,导致过期药存在着,但是在买到过期药之后我们是可以去维权的。

过期药危害

买到过期药千万不要吃了,要记得,在买到药物之前,一定要细心查看一下日期,有一些药物也会存在着过期质量的。但是你需要知道,过期药可以打工商电话进行投诉的,在投诉之后可以要求赔偿,最低可以要求1000元。

过期药物危害十分大,吃了过期药可能会给身体带来一定的危害,千万不要乱吃。但是你也知道,如果家中有过期药物的处理方法吗?其实很多人都是不知道的,因为没有了解,只是直接将过期要扔在垃圾桶里面。

所有市民注意啦,现在过期药物有统一的回收标准,家中有过期药的不要扔了,需要自己去处理掉,进行无害化处理,不要将其变成有害的物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