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ofo还钱了 ofo用户的押金什么时候退

2018年ofo被爆出用户押金的问题,原本,1到时3个工作日押金就到账了,之后延长至1到10个工作日,最终,到现在还没退回押金。据了解,ofo欠上海凤凰的钱,现在ofo还钱了!归还3500万元,那么,ofo用户的押金什么时候退回呢?

ofo押金什么时候退

现在ofo正在陷入金融危机,不仅欠用户的押金,还欠供应商的钱款。到至今,有许多用户的押金还没退还,然而,现在ofo还钱了!不过,是还给海凤凰3574.62万元。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用户的押金今年是无法退还。

据之前被ofo欠了6000多万的上海凤凰自行车公司披露的消息,小黄车ofo最近三个月还了上海凤凰3500万元的欠款,该部分款项在2018年计提的减值准备中予以扣除。

ofo的这次还款让用户们看到了拿回押金的一丝曙光,不少用户查开始看起了自己当前的退款进度。不过从现有情况来看,大多数用户想拿到自己的押金恐怕还要再多等几年。

据新闻报道,从2019年1月到3月,网友的ofo退押金排号从1392万前进到了1320万,仅前进了72万。多数网友也在抱怨自己排队半年之后,排名只是上升了几十万。据网友在社交网站上爆料,截至今天中午12点左右,自己队伍排名仍然在1481万名之后。

目前ofo位于北京的总部由原来的四层办公区压缩至与其他企业共享一层,ofo的单车投放量已经大幅度下降。这次小黄车还了合作企业的钱与小黄车退押金顾客的退款是不一样的,但是证明了小黄车依旧在为还款而努力。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