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百万房产赠保姆 所涉房产市场价超过百万元

作为子女或许我们都会认为自己必须要有属于自己的生活,所以从中忽略了自己的父母,甚至可以聘请保姆来照顾自己的父母,也是因为工作忙的原因。但是现在聘请保姆需要小心了,因为现在有一个老人将自己百万房产赠保姆了。

房产赠送给保姆

子女应该要多陪伴自己的父母,毕竟老人要的只是陪伴而已,千万不要冷落了自己的父母了。你看,现在老人百万房产赠保姆,因为保姆可以24小时照顾老人,但是赠送房产儿女是不知情的,我们来了解一下!

贾老伯说,如今自己年事已高,也就是有一套60多平米,市值约120万元左右的住房,由于这套房子,在老伴去世前为夫妻共有财产,有一半产权可以由自己支配,而他目前没有其他更好的方式去回报,所以就决定通过订立遗赠的方式,将这一半房产赠送给保姆!

“因为保姆来自外地,现在一个人在苏州,无依无靠,这样的话,以后也可以有一份保障。”据律师介绍,只要产权人同意,也就是只要贾老伯自己同意,那么就算儿女不同意,也无权插手!法律支持产权人的东西自己做主!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