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顺丰回应私拆包裹 表达歉意并赔偿客户的合理损失

顺丰快递是在国内比较受欢迎的一家企业,不仅物流快,服务还好。然而,丰顺有一位快递员竟然私拆客户的包裹,还发信息骚扰客户。对此顺丰回应私拆包裹这事了,顺丰向客户表达歉意,并赔偿客户的损失。

快递员私开客户包裹

顺丰的快递员私自打开客户的包裹这事,相信大家都知道,快递员拆开包裹后,还拍照,发到朋友圈。让客户十分愤怒!现在顺丰回应私拆包裹了,私拆包裹这事属实,现在已经将涉事快递员调到了收派岗位。

22日下午,网友爆料称,她的朋友帮她把化妆品和一些内衣等物品寄回老家,找了顺丰快递。快递员以包装化妆品费时为由,添加她的微信并要求其发红包买水喝。该网友点进快递员的朋友圈发现,她的内衣、内裤、化妆品被他摆放床上,并佯称这是他女朋友的物品。

该网友说,上述快递员告诉她,他之前也用别的客户的东西发过朋友圈。

针对微博网友投诉顺丰快递员私拆包裹、发信息骚扰一事,23日晚顺丰官方微博发声明致歉,称调查结果属实,将员工调离收派岗位,希望取得客户的谅解。

经查,客户反映事实属实,对于该员工做出的事情,公司非常震惊,向客户表达了最诚挚的歉意,并赔偿了客户的合理损失,希望取得客户的谅解。同时,将员工调离收派岗位,不再从事任何直接面向客户的服务岗位。

顺丰集团表示,快递员是快件客户服务的重要接触点,不仅关系快件安全,更关乎客户的信任与托付。顺丰将痛定思痛,进一步加强和完善内部管理机制,加强教育员工,保证不能再出现同样的事件。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