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麦当劳鸡翅中有鸡毛 官方表示高度重视展开调查

麦当劳对于很多小孩子来说都是很爱吃的,当然现在点外卖的便利,想要吃麦当劳的话是可以通过手机来进行下单的了,可是近日有人吃到麦当劳鸡翅中有鸡毛,这是怎么回事呢?

麦当劳好吃吗

随着食品安全被多数人重视,关于我们饮食上的安全卫生问题消费者也是会非常关注的,麦当劳的门店在全国各地都有,这次有人点外卖却吃到了鸡翅中有鸡毛,这也让消费者觉得很是吓人,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官方的回应吧!

外卖鸡翅中有鸡毛

4月21日,北京的周女士称在麦当劳北京广顺北餐厅点了一份外卖,女儿咬开鸡翅后竟发现有鸡毛,之前孩子已经吃了3块。周女士称去店里讨说法,店方表示返还其鸡翅单品10倍的钱,外加300元餐券或者现金。周女士拒绝赔付,并已向食药监局举报。

4月23日,金拱门(中国)有限公司都在相关帖子下留言致歉,并表示麦当劳中国高度重视此事,并已积极展开调查,称“将加强餐厅管理,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服务”。该事件被媒体报道后,引起了广泛关注,部分网友对此感到非常愤怒,称“想想都反胃”。目前,此事还在调查中。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