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麦当劳鸡翅中吃出鸡毛 官方称已积极展开调查

大家都知道麦当劳是全球大型跨国连锁餐厅,所以如今在中国基本上好多城市都有麦当劳的,而且麦当劳的食品一直以来都深受消费者的欢迎。但是近日,有些消息传出消费者在麦当劳鸡翅中吃出鸡毛,令人恶心!

鸡翅吃出鸡毛怎么赔偿

麦当劳对于大家来说非常熟悉不过了,现在好多人对于麦当劳的食品是特别青睐的,但是你觉得麦当劳食品怎么样呢?然而现在,有市民麦当劳鸡翅中吃出鸡毛,随后店家表示赔付数10倍的钱。但被拒绝赔付,如今官方称已积极展开调查。

23日,当事人周女士接受媒体采访称,21日其在在麦当劳广顺北餐厅点了一份外卖,女儿咬开鸡翅后竟发现有鸡毛,之前孩子已经吃了3块。周女士表示,发现鸡毛后女儿一直干呕,好在身体并未有更多不适,只是“心理上受到些影响,不太爱吃饭”。周女士称,发现问题后其去店里讨说法,店方表示返还其鸡翅单品10倍的钱,外加300元餐券或者现金。周女士拒绝赔付,已向食药监举报。

相关视频被热传后,麦当劳官方也进行了回应。在几条较热门的曝光视频下,都有麦当劳中国官方微博的留言。留言称:“麦当劳中国高度重视此事,并已积极展开调查。对于餐厅未能及时发现产品瑕疵而对顾客造成的困扰,我们表示诚挚的歉意。我们将加强餐厅管理,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服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