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拼多多刷单泛滥 拼多多回应对此零容忍

“拼着买,更便宜”,对于拼多多这句广告词应该不少人都听说过了,而且这拼多多的平台也是深受很多消费者的喜爱的,因为购买心仪的商品,只要通过拼团就能以优惠的价格购得,但是拼多多刷单泛滥,你知道吗?

拼多多刷单如何

很多人都喜欢在拼多多上购物,特别也喜欢跟自己的亲戚朋友一起拼单。但是现在的网购平台那么多,刷单的现象应该大多数人都是不陌生的,不少消费者网购都会看买家秀和评论什么的,或者是看销量,所以对于刷单的现象是很容易误导消费者的。

拼多多回应刷单

据媒体报道,拼多多刷单泛滥,在拼多多官网商家社区里,刷单小广告随处可见。而通过百度搜索,轻松就能找到10多个号称专业为拼多多刷单的平台。它们已经把为拼多多刷单打造成了一件简单易操作、效果显著、人气爆棚,最重要的是几乎没有监管风险的好生意。

对此,拼多多回应称,对此“零容忍”,并通过建立“反作弊系统”,在行业中推出由商家自愿展示全平台“总售数据”,推出自有电子面单打击虚假发货等措施,消除刷单的动机和可能性。但是,有业内人士指出,拼多多一直知晓此类刷单行为,以此增加平台活跃度并激增销量,所以有纵容之嫌。对此,你怎么看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