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共享充电宝投资骗局 买390元充电宝获780元返利

充电宝现在已是我们生活中很常见的物品,它最为频繁的接触对象,自然就是手机党,在充电设备突然没电了的时候,共享充电宝就是最及时的“急救包”,但市场内惊现共享充电宝投资骗局,据说买390元充电宝获780元返利,这种骗局你遇到过吗?

共享充电宝骗局陷阱

共享充电宝分布在大多数的常见场景内,花费1元以上就能享用共享充电宝,但却也有不法分子想要通过它进行非法敛财,宣称其可投资返利。在重庆的王先生就遭遇了共享充电宝投资骗局,刚开始,王先生的同学告诉他,说有一个充电宝投资,需自掏腰包花费390元购买一款充电宝,进而可每天收取30元的利益。

按照每日赚取30元的利益来计算,除了周五以外,每个月就等于有26天是可赚取利益的,以26天乘以30元,则等于780元,也就是说,买390元充电宝获780元返利,这笔投资能赚出翻倍的收益也是王先生始料未及的,就在他投入390元之后,果真如期收到了应得的返利。为了拿到更多返利,王先生又投入了3000元,悲剧却发生了。

共享充电宝投资返利

在原本领取红包(返利)的微信群里,推出390元充电宝,特价只卖200元的活动,王先生又认购了4台。这时,王先生前前后后一共投入了4000多元,但却只拿到了几百块钱的返利,到了当天晚上7点时,对方说活动结束了,与此同时,群主把所有的人全部都踢出了群,联系上线代理商已经联系不上,再联系这家共享充电宝公司时,才意识到自己被骗了。

当王先生意识到自己掉进共享充电宝投资骗局陷阱当中时,直接损失了3000多元,所谓的买390元充电宝获780元返利,不过就是一个幌子,充电宝公司方面对此表示,“从来不会通过微信群的形式来发展加盟商”。至今,共享充电宝投资骗局的受害者,已经遍布全国各地,别再轻易相信这些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