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3款约会App下架 约会软件允许13岁以下儿童注册

现在市面上有很多约会软件,但是,这些软件真的安全吗?其实,背后乱象丛生!这不,谷歌有3款约会App下架了,原因是什么呢?了解到,这3款约会APP,允许13岁以下儿童注册,存在着使用风险,因此,下架这3款软件。

社交软件

平时一些单身男女,都会通过约会APP约帅哥、美女出来见面,可是,有些约会软件存在使用风险。现在苹果谷歌有3款约会App下架了,因为允许未成年人注册约会应用程序。所以,就要求苹果谷歌下架这些APP。

近日,美国联邦交易委员会(FTC)声明,之前苹果和谷歌应用商店里的三款约会应用允许13岁以下儿童注册,现在这三款应用已经下架。

FTC表示,这三款应用分别是Meet24、FastMeet和Meet4U,他们的运营方都是一家名为Wildec的乌克兰公司。在新闻发布会中,FTC警告Wildec,声称这些应用违反了儿童线上隐私保护法案,后者要求企业必须获取监护人的同意,才能搜集和使用13岁以下儿童的个人信息。

FTC还表示,Wildec运营的这三款应用在用户创建帐户时,要求提供生日、电子邮箱和照片等信息,还收集用户的实时位置数据。虽然这些应用的隐私条款规定用户必须超过13岁,但却并不阻止13岁以下用户访问。FTC警告Wildec不要继续收集13以下儿童的信息,同时他们也建议孩子在下载新版本应用前应得到父母的批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