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滴滴成立女司机联盟 女性司机能获得乘客更高认可

如果在搭乘网约车的过程中,遇到驾驶员是女性你会有什么感受?对于女性乘客来说,大多会让人感觉到更加安心,这想必会是很多人心中的答案,最近有消息报道称滴滴成立女司机联盟了,而在网约车服务过程中,女性司机能获得乘客更高认可。

滴滴女司机组织成立

女司机在平时的交通营运服务中,出现的比例没有男司机高,公交司机虽然也有女司机,不过更多的,还是以男性司机为主,而网约车平台,接单司机绝大多数都是男性,据昨日消息得知,滴滴成立女司机联盟,旨在打造女性司机的服务组织,更好地保护女性乘客的消费权益。

2019年5月14日,在上海大宁集团党委的指导下,滴滴出行公司东中党支部以及上海的分公司,正式宣布“花木兰女子联盟”驾驶服务组织成立。滴滴成立女司机联盟的主要目的,是为了给予女性消费群体更多源自社会及滴滴出行平台的温暖关怀,不断增强司机的凝聚力,提升滴滴司机的服务水平。

根据先前发布的滴滴平台女性新就业报告,中国网约车女性驾驶员的平均年龄是35岁,但普遍都是学历较高的人群,更发现有不少兼职当司机的女性,其学历更高,其中9成都已经结婚,组建了自己的新家庭,其中11.3%是单身妈妈,超过八成的人对于担任滴滴司机这份职业很满意,女性司机能获得乘客更高认可,更具亲和力。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