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公司支付宝大额异动 每一笔转账到账后1分钟内被转出

现如今这移动支付的使用是非常便利的了,所以基本上大家生活中的消费都是使用微信或者是支付宝了,其中支付宝的功能是非常强大的,但是近日有公司支付宝大额异动,这是怎么回事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支付宝莫名转账

支付宝中的应用是非常多的,很多人现在金钱的来往基本上都是在支付宝完成的,而且在支付宝中存钱也是很受欢迎的,钱存入余额宝能够每天赚取收益。当然如果你发现支付宝中的钱款有变化的话,肯定是要查明真相的。

支付宝转账

据了解这公司支付宝大额异动的事件是在浙江电马云车科技有限公司,财务芳芳在5月10日的时候,突然发现,公司上月财务报表上的资金流水数字,和此前月份相比猛增。而且让她吃惊的是她根本没有转过账,就连续4天有303万元不明资金。

支付宝资金流水

这笔钱并不是一次性到账,二是分作2964笔进行汇入公司的账户的,但这支付宝账户的钱来无影去无声的,每一笔转账到账后1分钟内被转出。所以这些天在江电马云车科技有限公司的员工都是想不明白为什么会这样的,巨大的资金进出,到底是被盗号还是其它的问题存在呢?目前已报警,支付宝也在调查。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